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税改时代,智见未来 易科受邀参加2018企业财税管理创新大会

2018-10-23 eNet&Ciweek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税务环境有了巨大的变革,国内增值税,个税皆有大动作,企业财税负责人皆面临着巨大变化与挑战。无论是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还是云端,技术进步为财务部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几乎没有人会否认投资新技术可以提升企业竞争力,但是许多企业仍然对科技在财税领域的应用知之甚少。

财税管理创新大会图示
财税管理创新大会图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8年11月22-23日2018第十三届企业财税管理创新大会如期举行,易科Exact应邀参加今年的盛会,就目前全球的经济税务环境,新政落地所带来的影响与企业的应对之策,以及新税务环境下的人工智能等内容,与上海业内财税领袖共同交流,分享洞见,探讨在新的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应对瞬息万变的财税环境。

此次大会有以下几大亮点:

  • 一手官方税务政策解读
  • 最新人工智能应用前瞻
  • 财税大咖独家经验分享
  • 助力企业各项实务应对
  • 众多精选热点话题呈现
  • 财税精英交流思想碰撞
财税管理创新大会参加人员图示
财税管理创新大会参加人员图示

易科Exact大中华顾问部门经理郑兴宇将就税制改革背景下的共享中心应对作出主题演讲,他将深入剖析财税信息化与共享中心现状,为需求企业提供智能财税流程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展望智能共享时代下的未来财税。

大会日期:1122-23
大会地点:上海市衡山路516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二楼绿宝石厅

这场大会,关乎提升,关乎发展,关乎学习,关乎经营,关乎力量,易科Exact诚邀大家共同参与,进一步提升自我,实现更好发展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