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Tanla任命 Sriram Vinjamuri 为首席运营官

2018-10-22 eNet&Ciweek

印度海得拉巴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Tanla Solutions Ltd (NSE: TANLA)今天宣布任命Sriram Vinjamuri为首席运营官。他将向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Uday Reddy汇报工作。

generated by system

Sriram是一位极具影响力的领导人,他在印度电信业从事工作近20年,共积累了25年的从业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中,他曾在Integrated Sales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负责损益、营销和一般管理部门。他过去曾就职于Airtel、雀巢(Nestle)、 BPL和Tanla,通过他公认的业务规划和销售战略部署能力,对这些公司的业务产生了重要影响。

Sriram曾担任Tata Teleservices南印度地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负责提高客户和收入市场份额,同时管理一支200人的多元化团队,团队成员来自销售与营销、财务、网络、客服和人力资源等多个职能部门。

Tanla Solution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Uday Reddy称:“我和Sriram相识十多年,非常高兴能够邀请他重新加入Tanla,他曾于2007年至2009年期间担任Tanla印度区销售主管,作为业务领导人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将在加速推进Tanla的增长战略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我对此有信心。”

Sriram表示:“我非常高兴再次加入Tanla,帮助公司转型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通讯提供商。Karix在企业业务方面的专长将产生独特的协同效应,Tanla在提供世界级平台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通过与这家企业和电信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实现快速创新,并打造新一代商业云通讯解决方案。”

Sriram将负责确保公司通过卓越运营实现年度目标。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