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联想推S5Pro手机,首次引入AI场景识别

2018-10-19 eNet&Ciweek/望舒

10月18日,联想发布三款新手机和两款新手表,分别为1398元起的S5 Pro手机、998元起的K5 Pro手机、798元的K5 S手机、以及238元的Watch S智能手表、399元的Watch C儿童手表。

本次发布会的主打机型为联想S5 Pro,专攻美颜拍照,采用前置2000万+800万美颜双摄,并在后置双摄像头中引入了Face++的AI场景识别算法、虹软的双摄与虚化算法。

常程会后表示,联想手机下一步的市场战略有三大方向和目标:1、在中国千元机价位,要让用户觉得联想是唯一选择。2、在印度手机市场强势回归,这一市场联想最重要的对手是小米。3、未来在2000元价位,联想将会全面打败小米和荣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