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Codewise任命John Malatesta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2018-10-17 eNet&Ciweek

公司创始人Robert Gryn被任命为董事长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Codewis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任命46岁的 John Malatesta 博士为首席执行官,接替Codewise 创始首席执行官、现年32岁的 Robert Gryn。Malatesta 仍保留其原先的总裁和首席营收与营销官职位。Gryn 被任命为 Codewise 董事长。新的高管任命即时生效。Codewise 是业内第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字营销人员提供在线广告衡量和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被《金融时报》评选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John Malatesta(左)和Robert Gryn(右)
John Malatesta(左)和Robert Gryn(右)

作为国际公认的商业领袖,Malatesta 带来了其在软件行业超过22年的业务管理经验,他曾在多家中小企业和《财富》500强公司担任高级领导职位。

Gryn 表示:“John 正是 Codewise 所需要的领导人才。他丰富的高管经验以及对营销云和客户体验管理的了解将大大有助于 Codewise 增强其在逐步融合的广告技术和营销技术行业的领导地位。此外,他强大而严谨的综合管理经验将开启 Codewise 发展史上的新篇章,随着我们拓展至新的用例、细分市场和地区,帮助我们全面加强可持续增长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对于我来说,另一项重要标准是 John 是促进 Codewise 文化转型,使其发展成为一家成熟的市场领先企业的理想人选。自从加入 Codewise 以来,John 展示了对我们的历史、技术和业务专长,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生态系统的深入了解。为了协调好这两个方面,John 开始了深刻的运营和战略转型,旨在让贴近客户和卓越运营在我们的企业 DNA 中变得更加根深蒂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像 John 这样优秀的人才来领导我们的管理团队,让我能投入更多的时间来发展与国际商业组织之间的关系,为广告技术问责与合规提供支持,并积极追求我的梦想,帮助并赋能全球有抱负的企业家,分享帮助我建立了全球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的知识和经验。”

Malatesta 表示:“我很荣幸能带领 Codewise 步入下一阶段,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和以卓越运营为导向的增长。Robert Gryn 不仅建立了欧洲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还通过富有远见的想法和产品彻底改变了绩效营销行业。在他和 Codewise 出类拔萃的创新团队的帮助下,全球数千个品牌和广告商的数字营销人员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广告交易以及在线广告衡量与优化平台,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广告投资回报率。依托这项成功,我们将带领 Codewise 更上一层楼,在规划和执行中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恪守经营准则,巩固可重复和可扩展的增长模式,并且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John Malatesta 是经济学博士,同时也是多家国际著名商业组织的成员。在这项任命之前,他曾在IBM、埃森哲 (Accenture)、Sun Microsystems、Oracle、卡巴斯基实验室 (Kaspersky Lab)、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和 Socialbakers 担任多项领导与行政职位。

相关链接 :

https://codewise.com/

https://codewise.com/

https://codewise.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