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内容推荐平台Dable设立台湾子公司

2018-10-17 eNet&Ciweek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第一大内容推荐与原生广告平台 Dable近期在台湾设立子公司,由此展开全球市场布局。

Dable Native Ad
Dable Native Ad

Dable 以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收集和分析大量的资料,从中学习读者喜爱的内容,进而为个人量身推荐优质的阅读体验。

Dable 为媒体伙伴提供的服务 -- 个性化内容推荐,分析网站访客的兴趣并推荐相关内容,经由结合读者个人偏好和提供专属文章,透过 Dable 的服务提高了用户的浏览率并增加网站流量。除了常见的「热门新闻」外,Dable 更提供多种推荐种类,包括符合个人兴趣的“个性化新闻”,以及与访客过往浏览有关的“相关新闻”。

Dable 的另一项服务 -- 原生广告,是当前数字广告市场中快速发展的广告形式,由于不违和的融入网站样式,避免消费者在浏览内容时受到干扰,因此能在广告投递上达成显著的成效。此外,与随机向每位消费者呈现广告的服务不同,Dable 原生广告基于消费者进站后的行为分析其兴趣,并根据分析结果向消费者展示专属的个人化原生型广告。

Dable 目前在韩国市占率已高达80%,并与大型媒体具深度合作关系,同时与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韩国奔途全球中心) 合作全球拓展,Dable 首席执行官 Chaehyun Lee 指出:“Dable 领先业界的个性化推荐技术,是足以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原因,也是让我们能够拓展亚洲市场的原因。在台湾,我们的合作媒体以每月35%的速度快速成长中,我们在台湾设立公司并积极征才的行动更表明,Dable 希望更即时地与客户沟通,并满足他们的需求,从而提供更优质的在地服务。”

Dable 已经与约50家台湾大型媒体合作,目前正持续增加每月流量,并积极与台湾广告主和有意进军台湾市场的国际企业合作。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