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USI环旭电子推出信用卡大小的SiPSet笔记本电脑主板

2018-10-16 eNet&Ciweek

上海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USI环旭电子 (SSE: 601231) 运用其微小化技术 (Miniaturization Technology) 发展出一系列的系统级封装组 (SiPSet) 模块产品,如 Thunderbolt SiPSet、音频系统级封装组 (Audio SiPSet) 和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系统级封装组 (PMIC SiPSet),以帮助系统产品研发人员将更多功能整合进现有尺寸的主板,或是将现有主板缩小尺寸却不牺牲任何功能。USI环旭电子 SiPSet 模块产品不仅能提升产品设计的自由度,更能将产品设计者的创意发挥到最大,创造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结合自身多年在系统功能模块的设计和验证能力与先进的半导体封装制程技术,整合多个功能电路模块,USI环旭电子发展出可运用在各种运算产品 (Computing Products) 上的SiPSet模块产品。根据 Gartner 2017 年Q4的报告,高阶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 (Ultraslim NB) 在相对成熟的个人计算机市场有15.43%的复合成长率,已成为该产业的新蓝海。USI环旭电子 SiPSet 模块产品可协助客户在高阶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上开发出兼具轻薄及多功能的产品。

公司的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x86平台设计经验,可将特定功能电路(如:电源控制线路、音源线路、输出输入接口线路等等)模块化,将优化后的设计导入微小化技术完成 SiPSet 模块产品。在主板设计上导入 SiPSet 模块产品具有两项优点:一、可减少客户在同一平台世代的开发时间与人力;二、能大幅减少电路面积与复杂度,不仅可以降低主板的尺寸,而且能让主板设计更简单。

NB-SKL-01为USI环旭电子采用 Intel SkyLake-Y 自行研发的笔记本电脑主板,采用高密度表面贴焊技术 (HD-SMT) 以及共形屏蔽 (Conformal Shielding) 等封装制程,将电源管理 (Power Management)、音源编译码器 (Audio Codec)、充电控制、嵌入控制等电路主要的控制IC及其周边组件用微小化技术设计成 SiPSets 模块产品。NB-SKL-01 主板,不仅将平台的主板缩小到如同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在电磁干扰屏蔽的效能上,也有显著的提升。

SiPSet产品模块
SiPSet产品模块

 

关于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 (SSE: 601231) 是全球 D(MS)2 领导厂商,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块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 (USI) 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于2012年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承袭环隆电气于电子制造服务行业多年经验,及日月光集团之行业领先技术,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公司销售服务据点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并在中国大陆、台湾和墨西哥设置生产据点,目前全球员工人数约为17,000人。更多讯息,请查询 www.usish.com

相关链接 :

http://www.usish.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