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汇智桦兴有限公司加入Itiviti全球联盟计划

2018-10-16 eNet&Ciweek

Itiviti与管理信息顾问公司合作拓展中国业务

上海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种资产交易技术与金融基础设施供应商 Itiviti 今天宣布,与香港的管理信息顾问公司汇智桦兴有限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汇智桦兴有限公司的中国大陆区域总部位于上海,并已加入 Itiviti 全球联盟计划 (Global Alliance Programme),成为业务中介合作伙伴 (Business Introducing Partner),协助 Itiviti 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发展。

汇智桦兴有限公司为环球顶级银行和中国大型券商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包括跨境业务开展、项目管理和数码解决方案咨询。透过 Itiviti 与汇智桦兴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展各项业务拓展活动,重点发展该地区的连接和交易后技术项目。

汇智桦兴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周旻恩表示:汇智桦兴有限公司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交易技术供应商 Itiviti 合作,并向合适的中国大陆公司引进他们获认可的解决方案。凭借我们扎实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加上 Itiviti 完备的易和连接服务,我们看到双方合作能带来的巨大协同效应和潜力。

Itiviti 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Philippe Carré 表示:Itiviti 与全球主要业务中介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快我们的业务增长。我们欢迎汇智桦兴有限公司加入这联盟计划,并成为亚太区的重要合作伙伴,相信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客户将从我们的合作中获益。

Itiviti 亚太区总裁 Ofir Gefen 补充道:中国是 Itiviti 的一个重点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 Itiviti 的解决方案在商品期权市场上继续被客戶选用,并通过与汇智桦兴有限公司的合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团队合作,增强 Itiviti 在中国的业务版图和产品服务。

Itiviti 将于1018日在悉尼温特沃斯索菲特酒店 (Sofitel Sydney Wentworth) 举行的 Australia FIX Conference9号展位上展其全部产品。

相关链接 :

http://www.itiviti.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