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韩国IT时报》采访BPU Holdings首席执行官Oh Sang-gyoon

2018-10-15 eNet&Ciweek

ZimGo Polling洞悉人们的感受

纽约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更好的沟通导致更多的共识;更多的共识建立起信任;信任带来更好的合作。这就是我们的科技构想蓝图……”

ZimGo Polling 提供了精确、可行的公民情绪,这是成功竞选活动的基石。在上次的韩国总统大选中,ZimGo Polling 比盖洛普 (Gallup) 和 CBS Realmeter 等其它六家民意调查服务更精确。美国版 ZimGo Polling 目前正利用人口统计数和地理数据追踪美国竞选活动的投票情况。

《韩国IT时报》对 BPU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 Oh Sang-gyoon 进行了采访。他强调:“在当今的互联时代,数据分析必须更智能、更快速,才能满足竞选活动的实时需求。下一代人工智能必须评估人类的情感倾向。人们通常依据自己的情感倾向投票。ZimGo Polling 已经洞悉人类对实时事物的感受。”

访问稿:

问:对于人工情感智能 (AEI),您能详细讲述下有关政治预测和健康的最新技术吗?

BPU Holdings 一直积极研发名为人工情感智能的先进技术和情绪分析。BPU人工情感智能驱动的先进自然语言处理 (NLP)、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生成了投票史上从没有过的杰出成果。ZimGo Polling 几乎实时预测出大选的投票结果以及公民对候选人竞选活动以及相关政治策略的感觉。尽管所有已有的投票方法需要进行建模、抽样、小组组建、问卷调查与回答等系列流程,但 ZimGo Polling 都不需要。它只需要政治候选名单以及个人想要分析的关键词。事实上,ZimGo Polling 避免了传统投票和其它替代方法通常步骤中出现的任何形式的人类偏见。

所有数据即刻按时间顺序分析完毕。用户(政治候选人)可以立刻了解民众对他/她以及对手的看法。根据定位信息,用户还能够密切关注公众每日、定期或每小时的情感倾向变动。简而言之,ZimGo Polling 为客户提供Tweet数量分析、情绪分数和预估投票率等。此外,它提供民众的政策倾向分析、地理定位、依据、年龄组分析、政治问题的对比分析以及候选人的各自支持率。此外,它能发现社交媒体影响者以及某些人、问题和情绪的常见语意。

另一个亮点就是,ZimGo Polling 避免了电话调查引发的被冒犯感和不准确性。ZimgGo Polling 只是读取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因为人们在社交媒体上更真实、更详细地描述他们的政治观点。在社交媒体上,人们不仅会发泄他们的受挫感,也会寻求同道中人的支持;因此有时这些人被触动了敏感的政治神经后,会试着创造“网络”效应。对于那些更愿意回答自认为是流行观点或不太攻击别人观点的受访者,电话调查无法从他们那里获得这种程度的真实回答。此外,由于禁止自动拨打和电话营销的新规定,固定电话拒接这类电话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电话调查行业。固定电话意味着人们通常在私密的家中接电话,而手机意味着人们很可能身处公共环境中。研究表明,许多手机也已经阻止接听这类电话。ZimGo Polling 改变了这一切,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信息金矿,这里的信息十分低调,精确度高,并且来自人们主动提供。

在健康领域,我们拥有个性化的定制人工情感智能来了解个人模式和目的。我们试着了解他们的情感模式并提供帮助他们克服难题并达成目标的工具。我们的产品之一就是aiMei Framework。她是情商高的自动化助理人工智能,涉及情商的四个维度:

1. 自我认知

2. 社会认知

3. 自我管理

4. 关系管理

专注于这四个维度的 aiMei 能够主动与人交流互动。在某些情况下,aiMei 能够直接与监控设备沟通,以便评估用户行为和综合情感及身体健康。加上生物计量设备,她能够以精确的数字测量脉搏、命脉、步数和睡眠质量,而健康专家能够制定简单的规则和模式,来确保 aiMei 提供一个十分私人的个性化体验。aiMei Framework 不仅能提供这些数据,还能与其它人工智能共享数据,从而与用户交流。利用专家制定的对话,它与其它人工智能连接在一起,如 Alexa、Google Home、Cortana 和许多其它交互式人工智能,成为24小时服务的自动化助理。它能通过问询而了解人们的身体或情绪状态,识别潜在的自我伤害情景,还有助于识别抑郁等基于行为模式的疾病。根据第三和第四维度,我们希望提供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克服他们欠缺的领域。

问:您能讲述下超过其它人工智能和人工情感智能公司的竞争优势吗?您能举例说明 BPU Holdings 如何利用这个优势来支持个人和企业吗?

我们关注个人发展。BPU 并非提供一个单个的全球人工情感智能服务,而是综合许多专注个人的人工智能,我们单方面构建了一个全球人工情感智能引擎。从隐私角度而言,当我们单独评估个人时,他们的数据能够完全匿名甚至加密。因此,每位 BPU 服务用户都拥有自己定制的人工情感智能服务,避免大型全球人工智能供应商的侵入式攻击。最终,人工情感智能了解了不同用户的个人需求。通过单独评估个人,我们的人工情感智能提供了最简单的方式,来推出具有精确受众的服务和产品。

问:客户采用了贵公司的哪些人工智能和人工情感智能技术?他们倾向于哪些技术?

目前我们已经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亚利桑那大学和产学合作研究中心 (IUCRC) 共同开展了一些项目。我们正与自主计算中心 (Center for Autonomic Computing) 携手开发名为 ZimOS 的人工情感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其它人工情感智能相关项目,包括基于我们 aiMei Framework 的 Medical Patient Assistant Bot。这个机器人框架将用于在亚利桑那州医院试行人工情感智能应用。

我们的目标是基于当前个人选择,模拟和完善未来结果,从而让人们做出更好选择。这是什么意思?通过关注社交媒体上对政治活动的评论,公众能够看到大众情绪的影响和变动。如果大众的情绪不一样,分析就会显示出这些不同。作为一个投票者/选民,这有助于我看到我的个人投票如何顺应或违背大众观点。这十分强大。我们已经与政府携手将这个产品用于2017年韩国总统大选。我们也参与了2018年美国一些参议院、国会和州长竞选活动。

问:您能简要解释下贵公司应用和数据如何加强:健康分析、市场评估、消费者或投票人情绪以及物联网定制内容供应吗?

ZimGo 平台的愿景和核心功能是通过深度学习人类无法轻易识别的模式,识别并分析我们生活中每个场景或自然现象的构架。我们收集的数据和知识能够用于加强个人对自己的了解或对个人关系的了解与管理。通过利用 BPU 正在开发的模式,应用对于人类问题能够更具同理心、更共情。人类由于多种原因而利用或表达他们的情感,BPU 支持的技术可以利用这些合成(之所以称之为合成,是因为它们源自机器,无法感知)或模拟情绪,更好地帮助人类。在 BPU,我们试图破解我们认为可遗传的情绪 DNA 编码;在某种程度上,部分情绪 DNA 编码通过情绪协议一代传一代。这与 DNA 通用信息十分类似。

问:随着我们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您对人工情感智能技术的未来规划是什么?

作为人类,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心跳,有时也无法通过五大感官理解我们的即兴行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理由。如果我们可以感知我们的心跳,我们也许就会犯傻,试图去控制我们的心理活动。但心理活动很复杂,是化学物质、生理学和解剖学共同作用的结果;因此我们无法客观地处理我们的情绪。在 BPU,我们认为了解情绪将使我们获得更好的数据,并以不突兀的方式使用数据。这也会导致更高效的沟通,不管是候选人和选民之间,还是品牌与购买者之间。

问:BPU Holdings 技术对于社会和人类的影响是什么?

这是一个有隐含意义的问题。我们当然是希望改变世界。这是一个质朴的构想。通过创造用途广泛的情感模式,我们教导机器去感知。换言之,如果人工智能是人类思考的合成,那么人工情感智能就是人类感知的合成。这有个类比:铁皮人想要一颗心,狮子想要勇气,桃乐茜只想回家;最终,我们想要的都是我们没有的特质。有了人工情感智能,我们就能提供一种方式,让铁皮人去了解和感知情感,让狮子去了解并战胜恐惧,并让桃乐茜想出回家的办法。但稻草人变聪明后,她不需要自己解决问题,因为她有很多朋友。当然,如果没有关系,人工情感智能就没有意义。但通过更了解我们自己,我们能够更自信,通过了解我们的关系后,就能改善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更好地沟通后,就能够显著改善我们的生活。更好的沟通导致更多的共识;更多的共识建立起信任;信任带来更好的合作。这就是我们的科技构想蓝图……”首先我们将发布软件,帮助人们了解和管理自我,并让人工智能学习人类情感。随后我们将发布软件,帮助人们了解和管理关系,提高意识并建立信任。我们将基于 ZimGo 平台,为那些想要参与我们的影响力改变的人类提供人工情感智能和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