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云数据位列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榜第八位

2018-09-20 eNet&Ciweek

  云计算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它深刻地改变着人们工作和公司经营的方式,将数字技术渗透到经济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云计算已经成为IT行业的重点发展领域。华云数据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优秀的云服务能力,入围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榜,排名第8 。
  “2018云计算企业百强榜”由《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其中iSite是自身互联网建设能力,iBrand是网络社会影响力,iPower是行业地位。在本次排名中,华云在iPower、iBrand和iSite三个项目的分数为91.47、89.16、79.89,总分为89.85,位列第八。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报告中称,到2020年时,全球云计算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110亿美元,中国的私有云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62亿元。8年来,华云数据始终专注为中国企业提供上云服务,近年来更是专攻私有云、混合云领域,通过差异化服务来另辟蹊径,广泛布局于产业链的上下游,在红海中开拓出自己的一席之地。
  云服务可以按照类型和客户群体进行垂直和细分,精细化的服务也是一种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华云数据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的同时与产业链其他环节的企业进行广泛合作,深入了解市场,加快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为中国30余万家企业提供了上云服务,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
  过去,走在行业前沿的企业采用云计算推动创新作为其核心业务战略。如今,云计算成为了绝大多数企业中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主流选择。“一切皆服务”是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核心本质。华云数据发布了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助力企业快速上云,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则可助力企业从私有云向混合云演进,帮助更多企业在云上获得更佳体验。
  无论是IT服务云还是企业级服务云,华云数据始终不变的是为中国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云服务的初心。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前行,助力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