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评测与你APP三个同屏小应用:在线聊天也需要效率和体验

2018-09-18 eNet&Ciweek

经常听到很多朋友抱怨:"聊了一上午天,都不知道说了什么?时间都浪费了。"还有一些人感觉线上聊天非常乏味,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是因为所使用的聊天软件本身并不注重在线聊天的效率和体验。

"当下很多社交软件都强调社交的功利性和目的性,却忽略了社交的体验值,只一味扩大空间,并不考虑功能的优化,从而导致泛社交和社交疲乏现象的泛滥。"来自与你APP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你希望为所有用户创造一个有意义的“聊天乐园”,在这里不仅满足大家的即时聊天需求,同时还让这种聊天更有趣,强化线上社交的体验,从而让参与者乐于其中。


作为一款以小应用为主的IM工具,与你APP目前推出了三款同屏小应用:地图,幻灯片,天气,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情感需求和应用体验。下面,我们就来试试这三个同屏小应用有哪些好玩之处。

地图

地图功能是与你推出的一款位置共享类应用。用户在聊天界面点击小应用,就会看到地图选项;打开地图功能,选择共享位置,用户就可以和好友共享位置,并且自动推送好友位置动态,让见面更加容易。

相比于其他聊天软件的位置共享功能,与你地图的更新速度更快,位置更加精准;尤其是当共享中的位置发生改变时,与你地图能第一时间进行更新和反馈,让用户时刻掌握对方的位置信息。

天气

好友之间的关心永远不多余,与你天气就是一个让你随时随地掌握对方城市天气的小应用。同样地在好友聊天界面点击小应用,打开天气功能,选择关心朋友的天气,那么在对话框的上方会自动显示好友的城市天气。这种功能让双方的日常生活与旅游动态,以优雅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距离。

幻灯片

想分享好的图片给朋友,又不想发到朋友圈?想将朋友精彩的瞬间留住并分享出去,又害怕泄露隐私?与你幻灯片小应用支持用户不间断地展示好友们上传的精彩图片,让分享变得更多。此外,在使用幻灯片小应用之后,图片是聊天的双方可以同时在线看到的,这种即时沟通式的分享,让分享变得更加有体验感,更加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小应用都是同屏的,也就是与你和好友的聊天窗口是同一个界面,所以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当然了,这三个应用也是基于聊天建立的,所以只能应用于好友之间,这也保证了用户的隐私。

高效、温馨、好玩,从这三个功能可以看出与你对IM的定位。这种充满体验和效率的聊天方式,或许将成为未来IM的主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