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全球社交广告链BRS与浙江扶摇文化发展正式宣布达成合作

2018-08-21 eNet&Ciweek

  8月17日,全球社交广告链BRS与数字广告服务商浙江扶摇文化发展在杭州举行了盛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并进行协议签署。双方将在大数据技术、海外广告投放相关项目上展开全方位生态合作,共同建设数字广告行业高效可信的生态基础设施。双方将共同构建去中心化的数字广告生态平台,合作完成平台的开发建设和生态治理。
  全球社交广告链BRS以移动社交平台广告为切入点,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架构,利用分布式节点挖掘全网社交平台用户数据,从而建设一个去中心化数字广告生态平台。BRS建立在Cardano主链之上,它利用智能合约和数据透明度,以及节点激励的新生态,将重塑数字广告商业模式,使参与各方工作效率更高效,利益分配更合理,行业发展更健康。BRS的生态构成包括BRS社区、广告公司、广告主和数据挖掘矿工,大大缩短了整个产业链的链条。BRS 生态中,各方生态构成者都可以成为BRS生态中的一个节点,参与生态的治理,获得自己应得的收益。
  作为数字广告生态平台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浙江扶摇文化发展是领先的海外广告投放服务商。扶摇文化拥有超10亿用户活跃在海外主流社交平台,可对用户行为全网跟踪、记录,并完成跨平台数据整合与分析,串联数据孤岛,通过AI大数据分析刻画出多维度用户画像,对其进行标签化处理,实现自定义需求的精准投放。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全球社交广告链BRS将为浙江扶摇文化发展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架构服务,将BRS链上数据封装成SDK以供扶摇文化接入。浙江扶摇文化发展将作为BRS社区参与者,共享BRS链上用户数据,结合自身AI大数据分析刻画出多维度用户画像,对其进行标签化处理,实现自定义需求的精准投放。浙江扶摇文化发展作为领先的海外广告投放服务商,此举不仅将极大地提升广告投放精准度,还能大幅降低广告投放成本。不仅如此,全球社交广告链BRS与浙江扶摇文化发展的合作将实现区块链商业级应用落地,对区块链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BRS基金会发起人、董事代表薄智泉表示:“区块链目前在大多数行业都还没有成熟的应用,即便是在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两个区块链最成功的项目里,其应用仅局限于转账、Token发行这样的领域。BRS与浙江扶摇文化发展的合作,将推动BRS项目落地,形成一个去中心化的数字广告交易生态,让参与者能够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为生态的建设发挥自身最大的价值。为其他区块链项目落地树立起一个标杆。”浙江扶摇文化发展CEO认为:“全球社交广告链BRS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创始团队在数字广告与区块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不仅了解数字广告行业的痛点,还能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与BRS合作,浙江扶摇文化发展不仅能进一步巩固现在市场,还能扩大目标用户范围。”
  全球社交广告链BRS与扶摇文化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区块链技术与传统行业相结合起了一定的示范作用,同时,这也标志着BRS项目将正式迈出落地的一步。
  全球社交广告链BRS和浙江扶摇文化发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数字广告生态平台的开发实现,未来将引入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成为BRS社区生态成员,共同建设和治理,促进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