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莹美社区店商新模式 新在哪里?

2018-08-03 eNet&Ciweek/天极网

  风雨积淀,万物萌芽,2018新商业模式具备强大的优势,而社区店商新模式的新,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从模式作用来看,莹美社区店商模式有引流、聚焦的作用。社区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场景,而万千消费者因为某个串联点默契的串联在一起,虽然每个人的交集会根据不同情况有所不同,但只要有交集,彼此之间的信任度要高于本社区以外的人群,这就是社区店商新商业模式发挥作用的基本点。目前大多数巨头电商企业所做的只是整合资源,而未能真正发挥社交及社群功能。
  从运营理念来看,莹美社区店商模式(即社交电商+社区店商+视频店商+健康养生食品),结合了中国庞大的社区店铺数量和视频直播产业的发展,涵盖了减肥瘦身及轻食养生两大领域,市场规模初步预估超过百亿,潜力非常巨大。
  莹美社区店商模式
  从消费角度来看,手机,微信,微商,社群,移动互联网,视频直播,健康经济,社区店铺等等消费渠道为主,而莹美社区店商模式主要以产品为主,依托线上的“新平台”实实在在进行商品动销。
  从销售制度来看,社区店商是基于店铺及商品动销的销售制度,投资少,风险小,收益合理;行业早期有较大红利期。社区店商是消费市场的一个新入口,入口即出口。
  当然,除此之外,莹美社区店商所具有的优势不仅仅只有这些。相较于传统企业和一般的互联网模式。莹美社区店商更具潜力,后劲更强。在未来,这种健康循环的商业模式,才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坚实基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