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风教育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2018-07-20 eNet&Ciweek

郑文丞荣获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北京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峰会围绕主题“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展开讨论,邀请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同时,峰会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海风教育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海风教育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随着峰会影响力的增强一大批优秀品牌也通过中国财经峰会这个平台脱颖而出比如中国建设银行、顺丰速运、一汽大众奥迪、拜耳中国、京东等。

海风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在此次峰会中荣获“2018最具成长价值奖”,创始人兼CEO郑文丞因其对教育行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联合创始人俞昊晟作为企业代表,与在场嘉宾分享海风教育如今已取得的成绩,并以“如何在风口浪尖的K12在线教育行业抢占C位?”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俞昊晟发表演讲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俞昊晟发表演讲

中国K12学生人数达到1.8亿,40%以上家庭年均课外教育花费超5000元,2017年中国K12课外培训市场规模达6000亿。K12课外教育市场年化增长达到22%。如何利用好这一市场,并使其能够可持续的发展,避免泡沫化的膨胀,是中国教育企业都需要共同思考的事。

从2010年创立至今,海风教育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尽享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通过互联网将一二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解决传统教育行业所面临的三大问题:首先是跨时空与各地学生匹配,做到随时随地上课,减少通勤成本;其次是解决教学黑盒问题,让家长能够随时监督上课过程,并获取课堂反馈报告;再来就是利用AI技术给教学带来的革命性改变,通过数据技术赋能教学,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海风教育在不久前完成了C+轮融资,整个C系列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截止到本月,海风教育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万,新学员的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老学员续费率保持在80%以上,近3年海风教育皆以500%以上的增量领跑教育行业,在技术和规模上皆堪称教育行业典范。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