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稿件更正 -- 彭博商业周刊/

2018-07-20 eNet&Ciweek

新闻稿件《《商业周刊/中文版》成功举办第七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于 19-Jul-2018 由 彭博商业周刊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4段误为:"之后,IBM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女士就“当数字员工来临的时候”主题进行分享,分享了 IBM 在数字员工领域的探索和成绩,带我们窥见人与 AI 共舞的未来图景。";正确内容应为:" 之后,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女士就“当数字员工来临的时候”主题进行分享。她以数字员工在不同公司上班的真实案例,提出“未来人才的发展方向新领”,并分享了IBM在“新领”培育领域的探索和成绩,带我们窥见人与AI共舞的未来图景。"。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成功举办第七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

上海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商业周刊/中文版》携手 IBM,在上海外滩 W 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科技时代的创新生态”的第七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300余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及人力资源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上,众位业界翘楚各抒己见,针对新商业环境下的管理生态创新以及科技时代的人才引流等核心问题提供了诸多颇具洞察力的观点。

在上午的论坛中,《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出版人、现代传播执行董事李剑先生致欢迎辞,他从媒体人的角度出发,从商业周刊的内容俯瞰整个中国商业发展,直面针对企业创新信心的一系列发问,进行过往一年新技术创新事物的回顾。

之后,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女士就“当数字员工来临的时候”主题进行分享。她以数字员工在不同公司上班的真实案例,提出“未来人才的发展方向新领”,并分享了IBM在“新领”培育领域的探索和成绩,带我们窥见人与AI共舞的未来图景。

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女士
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女士

雇主品牌之父、优兴咨询全球战略咨询副总裁 Richard Mosley 随后带来了“雇主品牌,人才争夺战中的制胜法宝”主题演讲,为大家讲解如何利用AI技术打造雇主品牌,切实帮助企业复制目标人才,增加企业外部声誉以及人才的吸引力。

雇主品牌之父、优兴咨询全球战略咨询副总裁Richard Mosley
雇主品牌之父、优兴咨询全球战略咨询副总裁Richard Mosley

北大光华的董小英教授为大家带来了“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人才体系与新能力构建”演讲,详解在世界博弈中,企业如何找到未来数字化创新的空间。平安金融壹账通副总经理兼首席创新官邱寒女士为来宾阐释了“智能金融人才生态建设与创新”议题,分享了企业与员工的共创之道,以及平安金融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创新实践。

下午的论坛活动中,主题演讲与小组讨论轮番登场,精彩纷呈。IBM 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总监郑伟及 IBM 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资深顾问古杨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演讲:“认知赋能,重新定义人才管理”。讲述了如何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企业社交协作,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未来的工作方式在拥抱人工智能中不断变化,WeWork 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提出“未来的办公是为了链接人,在 WeWork,办公只是其中一种功能。”,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新办公方式。 两个主题演讲过后,承奇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海青带来信赖“破局者”的特别话题,以自己作为“破局者”的人生经历,印证“商场犹如棋局,善破局者存”。

之后的小组讨论环节更是高潮迭起。自媒体大 V 车手、车评人陈震,同道文化 CEO 章晋源携手蜻蜓FM副总裁王韵及梅特勒-托利多高级 HRBP 王岚,就“创新管理生态:超级个体的引流与管理”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探讨了超级个体及培育超级个体的平台对于跨界转型,合伙人模式,外部超级个体引流方式的理解。

小组讨论环节
小组讨论环节

数字化时代的人才抢夺大战,冰冷的科技与温暖的人性应该如何共存?自由职业者逐渐兴起,组织与员工的契约关系逐渐瓦解,企业人才引力场策略的构建如何应对这些新的挑战?论坛最后一个环节以“科技时代下的人才引力场”为小组讨论议题,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编范荣靖担任主持人,现场邀请到 HRoot CEO 唐秋勇、REForce CEO 董蕾、飞利浦大中华区人才招聘总监顾艳莲、依图人力资源副总裁张宝欣四位重量级嘉宾进行了观点分享。

小组讨论环节
小组讨论环节

《商业周刊/中文版》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持续关注和探索不断变化中的商业趋势下企业与人才管理战略变革。未来,《商业周刊/中文版》将紧握数字时代脉搏,立足企业与人才管理领域,领航前沿观点。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