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泰然金融西南用户见面会报名启动,将与用户面对面畅聊

2018-07-19 eNet&Ciweek

杭州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武汉见面会后,备受期待的“立信·行远”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重庆站、成都站即将启动,泰然金融平台高管团队及相关员工将于7月28日、29日与用户面对面沟通

近期,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一些不合规的网贷平台频频暴雷,对很多投资人造成了打击,引发了投资人对行业的担忧。本次见面会,泰然金融平台高管团队及相关员工均会到场与用户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认真聆听用户的意见和想法,竭诚解答用户对平台和行业提出的种种问题。

在重庆与成都周边的用户,可通过泰然金融官方网站、泰然金融 App、泰然金融服务号等渠道报名。前来报名参加的用户除了能听到公司高管讲解的满满干货之外,还能收到精心准备的礼品。其中,7月28日至8月4日为重庆用户见面会的报名时间,成都用户见面会的报名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5日。

泰然金融从2014年成立之初,本着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出借环境的初心,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250万用户首选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之一,累积交易总额超过400亿元。

成立以来,泰然金融一直处处以合规为标准。平台于2017年5月与国内最大城市商业银行的资金存管协议,保障出借人资金安全;技术方面,建立形成双机房互为主备、互为冗余灾备的安全配置;数据存证方面,泰然金融已与第三方电子签公司进行合作,对签署的协议进行存证;风险适当性管理方面,平台对全体出借人开展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及分级管理,开展网络借贷知识及借贷风险的普及教育,全方位提升出借人的风险意识。

此外,泰然金融独立研发了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子风控系统,在获客、贷前、贷中、贷后等方面进行全流程管理,通过超3000个风控模型数据变量,实现日均处理超7000笔订单(相当于150名审核员的工作量)、95%订单零人工干预和秒级反馈结果,从而有效地将“欺诈者”拒之门外,并真正帮助遇到资金困难的个人或小微企业商户渡过难关。

年成长,厚积薄发 -- 今年7月16日,泰然金融与国内外知名的、并拥有丰富上市经验的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签约,正式开启在美国纳斯达克的上市之路。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信任。泰然金融因信而立,也将因信而走得更久更远。正如泰然金融创始人潘宝锋所说的那样“立信方能行远。”

报名链接:https://a.eqxiu.com/s/vlkHg4Tw

二维码:

扫二维码报名
扫二维码报名

相关链接 :

http://www.trc.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