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vantor (R) 推出新品牌徽标

2018-07-16 eNet&Ciweek

新徽标与 VWR 继续整合,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客户服务

拉德诺,宾夕法尼亚州, 2018 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 年收购 VWR 之后, Avantor® 在今天推出了新的徽标和可视形象体系,这表明我们在为生命科学和先进技术行业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占据领导地位。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zh/8366051-avantor-introduces-new-brand-identity/

 

Avantor 的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tubblefield 表示:“我们与 VWR 的整合还在继续进行。对于 Avantor 来说,这象征着一个新的里程碑。” “我们正在转变我们的可视形象体系,以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来展示全新的 Avantor 。我们的使命是:集科学之力,筑世界之美。”

全新徽标融合了两家传统公司的优势,创造了新的品牌徽标。流体曲线象征着公司灵活应变的能力,可随时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科学探索之路永无止境,这标志着推动我们迈向未来的强大动力。

品牌重塑之后,Avantor 将继续作为我们的公司名称,VWR 依然是我们的渠道品牌,这也代表着VWR依然是客户的主要订购平台。新的徽标将贯彻落实到公司的各个层面,从而呈现公司的统一形象,这也表明了两个公司真正地融为一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徽标将在公司所有平台中采用,包括我们的设施标识、公司网站、宣传资料、产品标签和各大文件。

徽标体系的更新不会影响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产品质量和规格、以及产品可用性或服务交付能力。

Stubblefield 补充说道:“通过全新的徽标和可视形象体系,我们将推出一个代表客户真正需求的全球性的品牌:我们将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值得信赖的专业协作服务能力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更多 Avantor 咨询,请访问www.settingscienceinmotion.com.

相关链接 :

http://www.settingscienceinmotion.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