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泰坦KS众筹破30万美金 领跑2018水下无人机全球市场

2018-07-16 eNet&Ciweek

深圳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要说什么是2018年科技圈的最热话题,水下无人机当属其中之一。自深圳明星企业大疆成为全球无人机第一品牌起,水下无人机这一片蓝海市场便已成为不少创业团队和明星资本的厮杀战场。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水下无人机泰坦,是集多项黑科技成果的旗舰产品。自登陆海外权威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起,便收获大量全球粉丝的贡献支持。在水人无人机市场愈演愈热的2018年,在同期几款同品类产品中达到30万美金,实属不易,也是深企创新力和生命力的最佳佐证。

水下无人机泰坦众筹总额已破30万美金
水下无人机泰坦众筹总额已破30万美金

海洋娱乐成消费新场景,无人机也“闹海”

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和带动下,海洋资源开发已经被列入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中。海洋娱乐已衍生为新的消费场景,水下无人机的产生及发展,迎合了大量国内消费者的新需求;繁荣的市场前景也同样加速了无人机“入海”的节奏;而此次吉影科技海外众筹数据破30万美金,也同样印证了海外市场大有可为。

2018年旗舰版水下无人机泰坦
2018年旗舰版水下无人机泰坦

“大有可为”的市场前景下“快步前进”

2018年旗舰款水下无人机泰坦,是吉影科技自2017年推出“第一台水下机器人”波塞冬之后的产品力作。

泰坦是集多项研发成果及专利技术于一体的水下无人机,可应用于专业水下摄影活动。水下俯仰拍摄及外挂拓展接口等行业性领先功能,使泰坦在2018年的行业新机表现中脱颖而出。

此外,吉影科技也加速产品研发落地节奏,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水下推进器-可应用于海上轻娱乐及泳池等消费场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需求。

吉影科技推出多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
吉影科技推出多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

发挥深企“创新+落地”优势领跑全球市场

深圳作为全球智能硬件厂商的逐鹿战场,培养了成熟的上下游的供应链环境。吉影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并已在北美设立分公司,作为全球售后及服务中心;并已在欧洲、澳洲及东南亚筹建当地分公司;得天独厚的创新和落地基因,使吉影科技在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当中脱颖而出。

相关链接 :

http://cn.geneinno.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