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苹果发布macOS High Sierra 10.13.6,增加iTunes的隔空播放2

2018-07-10 eNet&Ciweek/少林

近日,苹果发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的正式版本。这是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的第 6 次更新。一个多月以前,苹果在 macOS 10.13.5中引入了对 iCloud 云端信息的支持。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更新增加了针对 iTunes 的“隔空播放 2”多房间音频支持并提高了 Mac 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本更新。

苹果此次更新新功能不多,但是这次升级之后“可以先备份”、“相册不再是一个只用来看照片的地方”值得用户尝试更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