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云数据成功跻身2018年 “智能+新服务”50强

2018-06-22 eNet&Ciweek

  6月13至15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其中,在14日的“智能+新服务”峰会上,海云数据凭借在AI应用与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的突出贡献及技术优势,成功入选“2018年智能+新服务50强”。
  据了解,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作为世界人工智能行业的顶级大会,吸引了全球1200余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的参会和关注。峰会上,亿欧发布了《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通过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在中国各细分领域的商业化程度,根据综合考量融资总额、营收/用户数量和品牌影响力等指标,以及业务能力、渠道布局、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等多维度信息,最终评选出了2018年最具综合实力“智能+新服务”企业50强。
  榜单筛选了企业服务领域创新层服务商,并总结了行业中呈现的特征以及趋势。亿欧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王彬认为,数据是智能服务的基础,“产业+大数据”一定是强于“大数据+产业”,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痛点,大数据必须要实现和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此观点恰与海云数据董事长冯一村在之前采访中倡导的“安防+AI”观点不谋而合。
  当下建设“数字中国”已成引领式创新的风口,越来越受到资本的关注,尤其创新创业型企业正成智能+新服务的中坚力量。从此份榜单中亦可看出,数据智能在提升交易效率和指导商业决策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而作为AI应用与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的领导者海云数据,一直在该领域不断深耕布局。海云数据自主研发了核心产品—图易,图易是一款行业领先的AI应用能力服务设计平台,它以服务设计为驱动力,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通过自助个性化定义,将各种能力通过服务赋予端用户,为用户提供高效和精准的决策支持。
  海云数据还针对公共安全行业开发了AI与大数据综合指挥调度平台“智警大脑”,其融合通信及自然语言识别、机器学习、人脸识别等AI与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已在40个细分领域内形成200余个行业能力。目前智警大脑可实现公安业务的安全登录、智能语音调度指挥等,已服务全国超三分之一的公安市场。据了解,海云数据图易平台已覆盖了公共安全、交通运输、智慧城市、军民融合等诸多行业。
  提及人工智能,落地和商业化是绕不开的话题,海云数据作为创新驱动和技术密集型领军企业,未来将以此次入选2018年“智能+新服务”50强为新起点,立足挖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背后价值,以打造行业应用业务创新型公司为方向,力争为新征程下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