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顺逛获中国最佳社群经济平台奖

2018-06-20 eNet&Ciweek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活动,以“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发布活动为主线,借一场盛会评出中国互联网20年深度变革人类和社会进步的品牌,以及拥有并始终坚守自己价值观的企业家,一起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的力量!

其中,顺逛获中国最佳社群经济平台奖。

顺逛-9898.jpg

顺逛通过“三店合一OSO模式”将线上店、线下店、微店相互打通,为用户打造了多入口、全天候的社群交互平台,在零距离交互用户需求的同时,吸引用户主动参与到设计、研发、生产等全流程中,实现了“用户发起、用户受益”的定制化产品服务,与此同时,顺逛还利用全流程产业链优势积极开放平台入口,打造资源丰富的综合性社群生态,将单一品牌价值升级为全生态共创共赢的平台价值,也为社群经济平台的发展做出了成功示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