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数字营销企业100强

2018-06-20 eNet&Ciweek/阳冰

数字营销企业100强
序号
名称
1180
2AdMaster
3AdTime
4IMS
5KARMA
6madmonkey
7MATCH马马也
8Verawom
9W
10艾德思奇
11爱创天杰
12爱德威
13爱点击
14安索帕
15安沃传媒
16奥菲传媒
17奥美中国
18百孚思
19北京电通
20璧合科技
21博拉网络
22昌荣传播
23传漾科技
24点入移动
25多盟
26飞书互动
27飞拓无限
28佛海佛瑞
29功夫动漫
30国双
31好卖广告
32红卡诚品
33琥珀传播
34互动通
35华扬联众
36华邑
37环时互动
38杰尔鹏泰
39捷报指向
40鲸梦文化
41久其数字
42剧星传媒
43科大讯飞
44快友股份
45蓝色光标
46李奥贝纳中国
47力美科技
48利欧数字
49麟动数字
50灵思云途
51龙拓互动
52略知互动
53麦达数字
54美库尔电通
55美通互动
56木瓜移动
57派瑞威行
58派悦科技
59派择
60品友互动
61麒麟合盛
62巧豆传媒
63氢互动
64群邑中国
65热云数据
66三川传播
67三人行传媒
68省广集团
69胜加广告
70盛世长城中国
71时趣互动
72实力传播
73舜飞
74思美传媒
75泰美时光
76探索传媒
77腾信创新
78天与空
79汪氏整合
80微播易
81喂呦科技
82新好耶
83新数网络
84新意互动
85星驰广告
86星联互动
87阳狮
88亿动广告传媒
89亿玛
90英扬传奇
91映盛中国
92悠易互通
93有门互动
94有米科技
95原象广告
96赞意互动
97珍岛集团
98致趣
99智度股份
100紫博蓝
2018《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
每一个奋进的企业均是影响时代的力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经历了竞争激烈的市场洗礼之后,每一个生存下来的企业均是大浪淘沙后留下的闪闪发光的金子。而这些“金子”的身上,往往具有相同的品格。

他们无一不是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务实的执行力,无一不是本着一种沉着稳重的心态耐心打磨每一个产品,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前进的路上均坚持对终极意义的思考。

在现如今的大时代背景之下,我们不应该说他们仅是受时代的影响,更应该说他们才是真正影响时代的力量。因为,正是有众多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的存在,才为时代的战舰准备了充足的动力,以此真正将其驶向了远方。

优质的内容永远不会过时

正如“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的公式永远正确一样,优质的内容永远不会过时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尤其是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之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性减小,消费者对优质内容的需求进一步加剧 。对品牌而言,优质内容营销是主动吸引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如何打造优质内容营销是当下应该深刻思考的命题。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进行营销活动之时正倾向于传递正向的价值观。有一些企业甚至将公益广告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此,虽名为公益,但却深层次显示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有助于企业精神的显现,企业的价值更好地得以彰显。

真正围绕用户的创意与互动,是营销永远的活力

信息碎片化、爆炸式增长的年代,对企业营销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众所周知,只有真正有吸引力的才会是最受众人欢迎的。因此,把握好机遇,从众多消息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方法即是好的创意与互动。

创意是营销中打开消费者心智大门的钥匙,伴随时代的发展,互动作为创意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在不断打动着消费者。真正吸引消费者进行互动,使其参与其中,品牌也才能深入人心。比如,华扬联众推出的“云养流浪猫”活动,让很多人参与到流浪猫的救助之中,调动了网民的积极性,不但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城市流浪猫的问题,还让更多人了解了品牌的调性。

AI会淘汰很多饭碗,同时也会创造很多新饭碗

如今,AI的发展已经让一些人失去了饭碗,偌大的工厂操作间,几个工作人员熟练地操作着数以百计的机器已越发常见。伴随数字营销领域竞争日趋加剧,想要立于不败之地,更加离不开强大技术手段的支撑。各数字营销公司坚持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广告主提供优质服务是必然之选。

当下,人工智能无疑是全球最火爆的词汇。正如业界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人工智能将成为新一轮技术变革的核心,赋能到数字营销行业将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一场由AI赋能的数字营销变革正悄然兴起。

毋庸置疑,今天有些人的饭碗被淘汰了,数“智”营销的明天会创造出更多的饭碗。最关键的是要看处于其中的人能否坚持正面思维,变曲折为坦途。

“强”的哲学

 “强”不仅仅应该是自身强,更主要的是能够带动、影响其他企业一起“强”。众企业共同建造一个理想的生态圈,这才是真正的“强”。

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是时代的企业。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