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多益网络CEO唐忆鲁

2018-06-19 eNet&Ciweek

唐忆鲁 多益网络CEO.jpg

游戏产业是一个商业模式清晰,变现能力强大的产业。它集合了艺术创意与互联网科技,能够驱动技术创新和消费升级。作为深度参与游戏发展的企业,多益网络一直秉持“做真正好玩的游戏”的理念,坚持原创精品路线,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既有探索深度又快乐绿色,同时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游戏。而在企业层面则是成为游戏行业的百年企业,基业常青。

我们认为,游戏玩家的核心需求是遇到一款真正好玩的游戏。而“好玩的游戏”应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要具备吸引人且耐玩的核心玩法;其次要具备一定的前瞻性,有3-6个月的领先眼光;最后,社交性不可或缺。多益网络一路发展都在遵循这些特点,朝着“做真正好玩的游戏”的目标不断前行。

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能力,是我们得以在竞争激烈的游戏行业中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我们能够基业常青的根源。我们希望通过对研发的投入,探索新技术、新玩法的开发和应用,对技术创新作出正向贡献。同时,公司通过打造完整而丰富的优质IP衍生内容,进入泛文娱领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