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行动派CEO刘晓琦

2018-06-19 eNet&Ciweek

行动派刘晓琦.jpg

在互联网普及的20年来,我们日渐发现,国人的生活方式以及这个时代的经济模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更加透明、便利、智能,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的行业也不断兴盛,总的来说,在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让数字化的世界流动了起来,这些流动的数据孕育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它们描述了这个世界,同时也影响和改变着这个世界。

互联网带来前所未有的连接,同样也是行动派创造社会价值和意义的基础。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可以在互联网发展的潮流中,用最纯粹的初心,带动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的成长服务。“敢行动,梦想才生动”是行动派所提倡的理念,我也希望大家成为一名真正的行动者,把握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机会和使命,奋勇前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