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威脉创始人、CEO闵怡波

2018-06-19 eNet&Ciweek

闵怡波-威脉创始人 CEO.jpg

互联网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产生的天翻地覆的影响力就是因为互联网更高的连接效率和连接了更多的人、财、物,进而让整个世界的商业规则都发生了转变。百度连接了人与信息,腾讯连接了人与人,阿里巴巴连接了人与商品,这也是它们被称为中国互联网“BAT”三巨头,市值和产业控制力遥遥领先群雄的核心原因。从媒体兴起的互联网发展浪潮,到以电商、销售为目的的第二次浪潮发展,近年来,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互联网发展的第三次浪潮也为行业注入新的机会点。新技术的云计算、AI技术为例,在企业中的应用已越来越广泛,单一的服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要,云服务、数据支撑、人工智能三者密不可分,相辅相成已成为行业内“前沿科技”的代名词,所以说中国互联网将走向综合性的服务发展。

威脉的用户是企业和销售人员,在未来,我们希望提升销售人员的口碑,让整个销售群体的素质和业务流程化、专业化、口碑化,从而让销售扔掉社会长久以来对这一群体的偏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