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时趣互动CEO张锐

2018-06-19 eNet&Ciweek

时趣互动.jpg

“大数据+AI”科技浪潮正席卷而来。为应对个性化、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技术和数据成为搭建创新营销平台不可或缺的因素。同时技术+创意的结合也是营销服务的核心力量。

这正是时趣近两年在做的事情,我们推出了波纹理论1-2、数据驱动、精细化管理SCRM等营销理论与工具,对行业产生深刻广泛影响。现阶段传统数字营销阵营里噩耗频传:公司股价持续下滑、增长乏力。也许在新形势的驱动下,当数十亿美金的资本入场,营销行业才真的进入到一个虽然周期漫长、但是却会更加深刻和剧烈变动的节点上。

在这一节点,行业中也将面临着诸多挑战与变化,比如以客户关系为核心竞争力构建的媒介采购业务模式崩塌;或者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对行业核心竞争力带来弯道超车般的重塑;再者,金字塔的公司制生产关系逐步让位于平台+合伙人制的生产关系等等。

对此类变化,时趣的运作模式是以平台+合伙人制度的内部管理机制,建立起一套围绕客户的服务体系。同时探索结合大公司的规模优势、技术平台与小创意团队的效率与执行的颠覆性商业模式,并努力将营销这个行业进行标准化的改造。未来“AI+Creativity”将是时趣“创意+技术”的升级方向,重构数字营销服务行业的新商业模式形态,并做出表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