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若森数字董事长张轶弢

2018-06-19 eNet&Ciweek

若森数字张总.jpg

 在中国互联网20年的发展史中,各路诸侯所争夺的可以归纳为两个字“流量”,这是互联网的本质。不论载体如何变换,这场流量的争夺战日益激烈,并演变为优质内容的争夺。具体到动画领域,内容的生产首先需要技术支撑。

若森在2003年成立之初,就潜心研发3D动画制作的核心技术“曼陀罗系统”,依托这套自研技术制作的《侠岚》,首次实现了中国3D动画全流程原创能力的突破,中国动画从此不再受制于美欧日等舶来技术。在商业层面,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用户、打造品牌是若森继IT技术之后铸起的第二道护城河。随着灵主、杯莫停、换世门生等5部风格迥异的动画相继播出,具有东方文明气质的画江湖品牌矩阵悄然成型。但是,我们并不想成为东方迪士尼或中国漫威。我们这代人很幸运,生活在中国崛起的时代,文化输出是时代给我们的使命,谁能断言外国人将来不会说要做中国的若森呢?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