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旷视科技创始人兼CEO印奇

2018-06-19 eNet&Ciweek

视科技Face++创始人兼CEO 印奇.jpg

过去二十年,互联网对整个人类社会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通过在诸多领域线上线下的相互渗透,互联网改变了整个社会的交互方式、资源的使用方式和市场的效率边界。而现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将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更具有本质创新意义的颠覆性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将带来更加本质的技术革命,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远大于互联网,远远超过过往所有新技术的诞生。

在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过程中,只有切实了解用户的场景化需求并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才能真正创造价值。因此,产业级人工智能需要根据从产业需求出发规划设计产品方案,要突破以往的思维和实现方式,进行本质创新。未来五年将是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的关键期,旷视科技将始终秉承“赋能机器之眼,构建城市大脑”的使命,用终端赋能和软硬结合的方式,深度挖掘其各个场景的数据价值,形成垂直行业的数据闭环进而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中国数字化建设。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