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

2018-06-19 eNet&Ciweek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 ,陈鹏云_副本.jpg

“连接、互动、虚拟、快捷、结网、分享”已经较为全面的概括了互联网的本质,而我要在这基础上加上“高效”,它让人与人的互动更高效,让企业运营更高效,让生活节奏更高效。20年来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透明、便利、智能。人们的生活因为互联网的存在变得越来越紧凑,越来越透明,互联网也让企业发生了摧枯拉朽的改变。随着互联网向智能化迁移,我们也重新定义用户体验,在汽车新零售市场中,让交易型变成服务型,将单纯的用车变成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带给社会和人们更好的服务体验。花生好车一直以来都遵从以渠道为核心,以服务为驱动力,打通线上线下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在汽车新零售市场,赋能更多的汽车产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