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好耶集团CEO姚晓洁

2018-06-19 eNet&Ciweek

好耶集团CEO姚晓洁.jpg

20年来互联网带来最大的改变是商业模式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互联网行业衍生出的快公司、快品牌层出不穷,挑战传统大型品牌企业的业务流程、组织架构以及营销模式,整个商业形态和供求关系正在重构,消费者某种意义上也是生产者——以用户体验为企业生产更多的消费关系。我们认为互联网的本质是“关系的数字化应用”,在用户、媒体、品牌与平台四个维度沿着技术趋势的推进与发展来塑造不同的用户行为与形态来平衡满足生态中各方的需求。

中国互联网将不再是西方媒体及之前教科书可以描绘和定义的,除了底层的技术架构有些共性外,发展规律和发展模式完全不同,BAT及其它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对中国乃至世界带来的改变都已有目共睹,而我们认为未来这种改变更来自于“规模、文化及效率”三个中国特有优势,我们不一定需要区块链,可能有更好的创新在中国与西方倡导的这一概念平行发展。

未来我们还是想为用户、行业乃至给整个社会提供有价值并值得分享的信息、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