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象金服CEO贾永良

2018-06-19 eNet&Ciweek

海信金服CE,贾永良.jpg   

互联网的本质是“联系”,通过互联网嫁接的不仅是业务层的普通联系,更多的是思维的联系、技术的联系以及人才的联系,而这种联系之于传统产业而言是降维的,即穿透了地域、文化、国界的阻碍,最终实现一体化。

20年来,互联网首先给商业社会和人类生存方式的最基本方法带来了改变,商业社会和人类社会均具有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图景,其次,互联网带来的巨变,个人认为是效率的极化和方法论的发明,进而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各种各样新型的商业模式。同时,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带来了一个庞大的产业,无论国内/国外、业内/业外的联动性、共振性都有了切实可行的落地,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地。

中国互联网未来的突破应在人工智能领域,及工具本身的“人化”,这将进一步提升效率并完成社会分工的重大变革,自此人们的生活会产生巨变,甚至当下习以为常的生活、工作模式也会受到极大的颠覆。

海象金服一直秉持着以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为个人与机构用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宗旨,以金融安全、财富创造为核心角色,未来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并最终以丰富我国金融体系、构筑整体金融安全为己任,并持续探索科技力量在金融环境中的孕育及发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