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uggets携手Storiqa运用区块链技术推动全球电商发展

2018-06-08 eNet&Ciweek

  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Nuggets与创新的电商市场平台Storiq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18年6月8日——基于区块链的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Nuggets,近日宣布与创新的电商市场平台Storiq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一家区块链初创公司,Storiqa致力于帮助中小型(SME)零售商打破现有市场中的重重障碍,并帮助其与买家建立信任。
  根据国际知名调查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网络零售交易额将超过4万亿美元,占全球零售总额的比例增长至14.6%*。为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电商已经成为中小型零售商的首选之地。他们不仅需要以具有经济效益的方式展示其产品、增加收入,更需要在用户友好的平台上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用户体验,实现安全可信的资金交易,从而吸引更多的忠实消费者。然而,这些电商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数据安全挑战,消费者也受到了繁杂的数据安全问题和不断凸显的数据泄露隐患的困扰。
  Nuggets和Storiqa两家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上各有所长、相互互补,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从根本上突破现有电商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帮助零售商更具市场竞争力,并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更有价值的在线购物体验。
  Storiqa成立于2017年8月,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零售商和生产商在短短一小时内“创建网上商店”,将地域的金融限制降至最低且只需支付极少的全球交易费用。通过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智能评论(smart review)流程,Storiqa能够消除虚假或垃圾评论,还市场一片真实、透明的净土。
  Nugge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astair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Storiq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电商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和消费者是我们两家公司共同的使命。凭借在技术上的完美互补,我们双方期待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上述愿景,用区块链技术为整个电商行业带来革新的发展。”
  通过区块链技术,Nuggets能够让消费者简便地进行电商支付和其他交易,且无需再与任何人(包括Nuggets平台)分享个人数据,让消费者重新获得对其个人数据的掌控权。在让电商支付变得更加简单安全的同时,Nuggets还帮助消费者免除了输入用户名、密码或支付细节信息等费时费力的繁琐环节。
  用户只需在Nuggets上更新一次他们的详细信息, 而不必再手动将敏感信息反复输入到数十个账户之中。此后,他们即可使用生物识别安全技术在其设备上完成支付、登录或验证身份操作。
  Nuggets会将每笔成功的交易标记给商家, 而不会泄露用户的信息。这意味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将在使用可靠的支付方式的同时建立其信用档案,以证明其在网络中的良好形象。
  日前,Nuggets向iOS用户开放了其移动应用的Alpha版本。此外,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一款针对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 Alpha版本,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对支付功能进行整合。
  市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Storiqa将于2018年8月发布其最简可行产品(MVP, minimum viable product),提供为期60天的免费试用测试以吸引商家,增加产品种类和可用性。测试结束后,Storiqa将为所有重点在线市场中使用该电商市场平台的商家提供最低的使用费率,以便这些商家继续享受该平台为其所带来的优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