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费耘:新零售企业进项管理,更低风险,更高效率

2018-06-07 eNet&Ciweek

  飞速发展,新零售势头强劲
  近几年,新零售作为新兴的商业零售模式发展迅猛,此过程中,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为其飞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软硬件支撑。新零售深度融合线上平台、线下实体、仓储物流,市场需求强烈,加之新兴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和应用推广,使得现代零售业发展势头强劲。
  隐患,滞后的财务数据处理
  新零售企业在日常经营环节会产生大量的业务数据,而传统财务惯用的数据处理方式,缺乏与业务的对接,倾向于事后数据处理的工作惯性,使当前多数企业财务无法利用自身优势为业务提供支持。
  不能多角度、多层次的对业务进行分析,无法做到业财融合。而以此面对当前多部门数据共享的税务稽查,不仅不利于企业内部长期发展,风险系数的飙升还为企业埋下了巨大的涉税风险。所以企业需要深度挖掘业务数据的内在价值,从源头规避企业易忽视的税务风险。
  打破传统,智慧化业财融合
  费耘针对新零售企业飞速发展下滞后的传统财务管理模式,紧跟当前技术发展速度,为企业搭建低风险高效率的发票管理系统,提供适用新零售企业的进项管理解决方案,实现资金流、业务流、发票流的同步。
  智慧化的数据管理帮助企业在信息化时代将数据价值最大化,及时共享信息,使得业务核心的需求即时响应,打破传统财务工作模式的同时,低学习成本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全面到位地帮助企业尽快完成转型,使得发票数据充分配合业务需求。
  费耘进项发票管理系统提供多样化税务风险监测功能,通过全面优化企业进项发票管理,系统自动计算风险并进行预警,为企业提供安全保障。在未来,相信费耘将为更多新零售企业规避税务风险、完成业财融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