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发现EOS区块链平台漏洞的那个安全团队 又搞事情了!

2018-06-05 eNet&Ciweek

近段时间,炒币的人很心慌,源自于全球市值排名第五的区块链平台EOS被360Vulcan(伏尔甘)团队发现了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目前已协助修复。若非在平台上线前发现,不法之徒便可随意操控平台交易,炒币者的钱很可能不翼而飞并且很难追回,所以业内称这次的漏洞发现价值“百亿美金”,也由此让人们关注到区块链、虚拟货币、数字货币交易的网络安全问题。

区块链、虚拟货币、智能合约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360关注的重点,也是世界顶级黑客关注的焦点。这次发现EOS高危安全漏洞的360Vulcan(伏尔甘)团队是360互联网安全创新中心旗下的二进制漏洞安全团队,该团队每年主办的WCTF世界黑客大师赛已经成为国际上奖金最高、级别最高的黑客大师夺旗赛。2018年的WCTF将于7月6日开赛,通过和出题方大师赛战队们的反复沟通,本届黑客大师赛特意设置了与“智能合约”相关的试题,WCTF的所有参赛战队都可深度体验,亲自上阵破解与EOS类似的漏洞。

虽然这是由主办方设置的虚拟竞技场,但是现实世界中同样有可能发生,因此,解题思路和经验Vulcan团队也将在赛后分享会邀请黑客大师团队面向公众分享,输出此类问题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区块链平台能有效发现此类漏洞,保证智能合约的安全。分享会的报名通道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由360Vulcan团队主办的2018WCTF世界黑客大师赛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奖金最高、参赛团队级别最高的世界级黑客夺旗赛,将开设线下大师赛、线上挑战赛和线下新锐赛,线下大师赛设有10万美元的奖金,线上挑战赛和线下新锐赛的冠军都将进入下一年度WCTF大师赛的邀请名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