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火币HT两天涨幅超30%,果然实力深厚

2018-05-11 eNet&Ciweek

平台币,一个另类的数字货币,自从币安的BNB大火,让许多投资者把目光都定在了这个类型的币上面。在众多平台币中,火币的HT一直表现的比较平稳,相对于动辄一天涨幅像过山车的山寨币来说,比较喜欢刺激的投资者可能之前并不怎么关注。于是乎,HT从4月底开始逐步发力了。

就在昨日,火币的平台币HT突破3美元,两天累计涨幅超过30%。对于长期持有HT的用户,这可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可也有些投资者因为熬不过等待,早早抛出,错过了财富升值的机会。就是否长期持有HT这件事上,毋庸置疑,HT可是后劲十足。

第一,HT自身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李林曾说:HT是火币生态未来价值的体现,而非炒币的资产状态。火币集团一系列生态应用均以HT为载体展开。比如火币推出超级火伴,一方面是扩大火币合作范围,另一方面成为火币超级火伴须锁仓一定数量的HT,用到HT了;再比如,在HADAX交易平台,实行HT免费投票上币,用到HT了;上线火币矿池,允许使用火币点卡套餐抵扣手续费等等,又用到HT了……这些为HT都提供了广大而实在的应用场景。

目前,HT连接着火币生态及区块链的应用平台,构建全球区块链生态才是火币未来远景及理念的重中之重。只要HT生态应用持续深入,HT就会加速升值。

第二,HT的生长环境是有先天优势的,发展前景是可预期的。HT背靠火币,火币集团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特别进入2018年以来,蔡凯龙、袁煜明、陈海腾、吴树鹏等诸位大佬的加入,为加速火币全球化进程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目前火币已经在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香港、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8个国家及地区建立了多个服务和运营中心,未来随着更多国家及地区运营中心的增加,火币整体的前景也将会更加明朗。

据管理层称,火币集团希望达成的目标是:与行业上下游人士共同把区块链行业做大且扎实落地、共同切实提升用户体验、用户使用HT即可调用火币集团以及火币生态成员的资源。

所以说,HT的短期上涨是情理之中的,HT的长期升值也是水到渠成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