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极链科技Video++入选亿欧2018智能零售服务商20强榜单

2018-04-27 eNet&Ciweek

  近日,由亿欧主办的“解构新餐饮·GIIS2018中国餐饮服务及零售化领袖峰会”与“新智能 新场景 GIIS 2018零售创新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完美落幕。在这两场峰会中,Video++凭借其专业服务能力与创新模式,成功入围2018智能零售服务商20强榜单。
  本次榜单是亿欧专家组综合考评Video++品牌、融资、市场空间、技术能力、模式创新性、市场占有率、媒体曝光度等多维度数据指标。
  本次大会重新定义了“新智能+新零售”,那么新智能代表什么?新智能在线下零售的应用就包含了主要这三点
  一点是增强体验。无论是VR、AR还是说一系列的互动方式都是为了增强消费者的体验而诞生的。
  二点就是数据的收集,数据收集其实是只有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时候才能做到,有一系列的新技术去对我们现有的用户进行画像,进行精准运营。
  三点就是流量转化。
  那么又如何定义新智能?一定是产业+新科技,人工智能这个词现在很火,但一定是能够落地的,能够与场景结合的这样的新科技才是被定义到新智能的范畴。2018年人工智能落地产业,新零售是最好的场景,这也是新零售目前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是因为科技发展到了这个地步,我们的数据积累到了这个地步,尤其是我们第三产业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我们有了大量的大数据积累以至于以后可以做很多商业智能的事情,所以这是我们对新智能的理解。
  而专注于视频AI商业应用公司——Video++,正在开创AI+文娱产业的商业化形成了视频AI广告、视频电商、互动娱乐的业务矩阵。
  用户每天只花5%的时间在电商网站/APP上,而却花33%的时间观看视频/直播。在进入2018年之后,无论是直播还是短视频行业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甚至饱和的阶段,变现也就变得尤为重要,由此延伸出了【视频+电商】的组合模式,所以视频与电商的链接会将万亿级的电商场景直接前置到流量入口,创造新的业务模式。
  Video++所创建的视频内购电商体系的最大特点是通过技术将商品推荐和视频内容完全融合,通过视频AI和视频小程序应用创建全套的视频内电商系统让用户在视频场景的情感共鸣中自然的激发出购买冲动,从而实现无缝的用户体验。目前公司已经和芒果tv深度合作,获得了芒果tv包括《爸爸去哪儿6》、《歌手2018》、 《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所有大视频IP的独家电商运营权。除了视频网站之外,Video++也致力于直播电商和短视频电商的发展,也是目前国内最早在这个领域作出持续投入的公司。
  Video++在接下来的几年将持续发力视频AI应用业务赛道,并孵化出视频AI游戏、视频搜索等更多视频商业化业务矩阵,成为科技+文娱的风向标。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