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TUV莱茵携手众信 共同推进国家交易信用体系建设

2018-04-24 eNet&Ciweek

深圳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参加深圳国际互联网诚信大会。在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新征程分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与众信中心签订了“国家诚信企业标识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基于诚信交易体系的电子商务环境。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与众信中心签订了“国家诚信企业标识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与众信中心签订了“国家诚信企业标识合作协议”

 

当前的互联网交易环境下,围绕着价格、品质、品牌、信息不对称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层出不穷,不仅给买家带来了商品购买的决策困扰,也对卖家的诚信提出了拷问。常见的市场问题包括:市场主体、秩序以及观念的混沌化;假冒伪劣商品的充斥;消费者维权的艰难;网络交易带来的商品、物流和服务纠纷;以及跨境交易导致的一系列问题等。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日益完善,以及电子商务的趋势化,买卖双方呼吁相关解决方案能够出台,以此推进交易的信用体系建设。基于这个背景下,“国家诚信企业标识”认证服务应运而生。

作为“国家诚信企业标识合作协议”的签署方,TUV莱茵在测试、检验、认证、咨询服务等领域具备专业而扎实的经验,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500多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0家实验室,业务足迹遍及8大区域。作为一家独立、中立、专业化的组织,TUV莱茵始终着眼于服务客户,赢取成功。作为另一个签署方,众信中心 EBS是经政府依法授权和委托,承担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建设的第三方公共服务机构,兼具公信力和市场灵活性。此次,与TUV莱茵强强联手,用户可使用全球唯一的ID编码,通过“国家互联网诚信及标准化示范平台”展示,登陆TUV莱茵全球官网查询,保障信息的权威性和真实性。签约模式采用众信中心自主研发的众信签电子合同进行合作协议签约,独具匠心的形式引起了参会嘉宾的极大关注。

国家诚信企业标识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多元,可应用于所有社交、宣传和销售中。八大部位权威数据库进行对比确保身份,专职人员上门对企业进行多重交互审核,确保信息客观可靠。多重手段确保标识真实可靠,后台精准的数据查询则有助于企业实时查询到全球范围内关注其报告的潜在合作伙伴信息,为生产销售管理和战略决策提供精准的大数据支持。该产品的价值囊括了从潜在客户、降低成本、曝光频率,到知名度和提升效率等关键优势,全方位地助力企业提升营销效率。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资深经理张菊芬在同期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进出口贸易企业急需一个企业诚信鉴定体系来更好地促进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信息流和资金流移动,以此构建良性的交易体系,而国家诚信企业标识的诞生恰好可以满足这个需求,具有战略性的意义。”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资深经理张菊芬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资深经理张菊芬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