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egway-Ninebot旗下产品荣获ChinaBang Awards 2018两项大奖

2018-04-23 eNet&Ciweek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晚,由动点科技 TechNode 主办的 ChinaBang Awards 2018 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 Segway-Ninebot 旗下产品九号平衡车 Plus 和 Loomo(机器人)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分别荣获“年度硬件奖”和“最佳人气奖”。

ChinaBang Awards 2018颁奖盛典现场
ChinaBang Awards 2018颁奖盛典现场

2012年,动点科技 TechNode 首次主办并发起了 ChinaBang Awards 年度评选活动。ChinaBang Awards 一直以“发现中国创新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关注和发掘中国的创业创新力量。Segway-Ninebot 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立身之本,在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开拓进步,旗下产品在国际和国内拥有广泛知名度,在 ChinaBang Awards 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硬件奖”和“最佳人气奖”实至名归。

九号平衡车Plus荣获“年度硬件奖”(右二为Segway-Ninebot高级副总裁 沈涛 领奖)
九号平衡车Plus荣获“年度硬件奖”(右二为Segway-Ninebot高级副总裁 沈涛 领奖)

Segway-Ninebot 自2012年初成立以来,一直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目前,公司旗下共拥有 Segway、Ninebot、Segway Robotics 和Segway Discovery 四大产品和服务品牌,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的产品,成为了各大排名榜单和荣誉奖项评选的常客。在今年2月和3月,Segway-Ninebot 分别成功入选了 2018 “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和由创业家&i黑马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独角兽TOP100”榜单,公司的科技创新实力可见一斑。

Loomo荣获“最佳人气奖”(左九为Segway-Ninebot高级副总裁 沈涛 领奖)
Loomo荣获“最佳人气奖”(左九为Segway-Ninebot高级副总裁 沈涛 领奖)

ChinaBang Awards 一直积极在全国范围内搜寻最有潜力、最有价值的创业创新力量,见证了中国创新力量的发展,也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作为中国创新力量的典型代表,Segway-Ninebot 将自己定位为智能出行的创造者,持续引领着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并不断整合和创新公司的产品和业务形态,促进产业和技术变革,推动人类未来智能生活与出行方式的进步与革新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