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智慧出行升级 -- 摩摩哒打造机场共享按摩椅2.0

2018-04-20 eNet&Ciweek

上海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18-20日,共享按摩椅创享者 -- 摩摩哒受邀参加于重庆市举办的2018第四届“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峰会围绕新零售时代下机场商业的产业链构建、全渠道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摩摩哒副总裁曾必焱先生受邀参加“智慧机场、智慧零售专题论坛”,发表了“共享按摩椅与机场体验式营销”的主题演讲。曾先生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在互联网+背景下,出行第三空间的体验式营销和经营发展的新模式。

曾必焱先生在第四届“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进行主题演讲
曾必焱先生在第四届“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进行主题演讲

摩摩哒推出机场共享按摩椅2.0 打造智慧出行第三空间

当代机场融合智慧化交通系统、科技艺术展览、城市窗口效应、创新商业系统为一体,候机空间是旅客在机场停留时间最长的区域, 消费升级让旅客对机场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候机功能上空间,而是成为旅客出行中的第三休憩空间。

先生表示2018年随着智慧机场、主题机场、消费升级、新零售等概念广泛被认识,机场共享按摩体验终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摩摩哒作为共享按摩创享者,推出机场场景共享按摩椅2.0 ,打造旅客出行途中的第三休憩空间,响应国家打造智慧出行的新生态,建设以用户为主的智能候车生态圈。

摩摩哒机场共享按摩椅2.0以安全、舒适、体验、审美四大核心理念打造候机室,在满足旅客座椅数量需求的同时,保障出行休息舒适,打造碎片时间等候场景生态链,让旅客在旅途中时刻体验愉快、美好的生活方式。摩摩哒共享按摩椅不仅提高出行幸福力,成为交通枢纽服务创新的标志,为城市“智慧出行”生态圈提供良好助力。

摩摩哒携手天津机场打造交通枢纽缓压等候区
摩摩哒携手天津机场打造交通枢纽缓压等候区

摩摩哒已与重点交通枢纽达成合作,服务近亿人次 

近期,政策高度重视智慧出行交通行业发展,先后开展智慧出行管理体制改革、绿色交通综合治理。摩摩哒响应全国交通枢纽包含机场、高铁、火车站的升级改造,以“打开身心,稍息片刻”为理念,提出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开放合作的智慧出行信息化生态圈,加速推动改善出行等候空间的智能共享按摩椅候车区和大数据在行业的应用升级。

一直以来,摩摩哒就是为用户体验和需求升级而生。作为智能共享按摩模式的开创者,摩摩哒不仅覆盖了国内300多个城市,90%票房过千万的影院,70%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同时还大力铺设国内重点交通枢纽,目前已覆盖2/3国内重点城市机场、火车站、汽车服务站等重点交通枢纽,触达重点城市超过70%出行旅客服务近亿人次。

未来,摩摩哒会继续以“科技让生活更舒心”为己任,积极投入公共空间领域坐提升的示范意义,释放公共大众需求的产品,以交通枢纽等候空间的大幅改造,响应品牌产品的创新,树立行业、市场及社会认可的业界标杆。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