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神盾公司将其创新指纹传感器整合进三星智能手机中

2018-04-19 eNet&Ciweek

台北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指纹传感器供应商神盾股份有限公司 (Egis Technology Inc.) (TWO: 6462)欣然宣布,公司已将其创新 Swipe Enroll 和通过市场验证的 ET510 指纹解决方案集成到三星的最新智能手机Galaxy S9 和 S9+ 中。神盾公司与三星长期合作,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稳定的安全性、最佳的便利性一流的体验。

Galaxy S9 和 S9+ 的 Swipe Enroll 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简单的滑动操作,进行指纹采集,整个过程只需一秒钟,而一般传统按压式指纹采集需要16至20次按压,20至50秒才能完成,Swipe Enroll 的效率和便利性对用户体验带来极大的提升。

神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森洲表示:“神盾公司不断推动创新指纹技术。透过 ET510 和 Swipe Enroll 整合进三星最新旗舰机 Galaxy S9 和 S9+中,我们非常高兴将能够实现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领先的生物指纹识别产品供应商,神盾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具有卓越传感器性能和软件功能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的专利匹配算法提供市场上的最佳误识率 (FAR) /拒识率 (FRR) 表现,同时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神盾公司的一流指纹技术是移动设备的理想之选。作为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 (FIDO Alliance) 的董事会成员,神盾公司旨在为网络世界提供安全性和验证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在日本和美国设有子公司。详情请访问 www.egistec.com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07/2074033-1LOGO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