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国内TOP50渠道代理商大聚会,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燃爆了

2018-04-18 eNet&Ciweek

国内最大的50家软件渠道商我们请来了40家,你信不信?包括用友最大渠道商、金蝶最大渠道商,管家婆最大渠道商,360最大渠道商,通达最大渠道商、管理软件最大渠道商、SaaS最大渠道商、郑州最大渠道商、云南最大渠道商、湖南最大渠道商、天津最大渠道商、北京最大渠道商、吉林最大渠道商、江苏最大渠道商、内蒙古最大渠道商......

不管你信不信,我们都做到了!

4月25日,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11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11年了,整整11年了,开了11年的会,为厂商对接了11年的渠道商。

这一次,到底哪些厂商蜂拥而至?到底哪些渠道商纷至沓来?

2018,有啥不一样?

国内最好的产品都在这儿

百度云、企业微信、用友、东软、亚马逊、浪潮、泛微,......众多耳熟能详、脱口而出的名企雄聚中关村软件园。

搭搭云、小A智能客服、易思捷、L2C、搭搭云、ec、微时、众盟、纸贵科技、能信安、十安赛恩等诸多新贵也将逐一登台亮相,4月25日,谁能够大放异彩,敬请拭目以待。

国内最牛的渠道商都在这儿

国内最大的50家软件渠道商我们请来了40家。

用友最大渠道商、金蝶最大渠道商,管家婆最大渠道商,360最大渠道商,通达最大渠道商……企业服务领域一线产品最大渠道商,来了!

管理软件最大渠道商、SaaS最大渠道商、ERP最大渠道商、协同办公最大渠道商、云计算最大渠道商……企业服务领域主流产品最大渠道商,来了!

郑州最大渠道商、云南最大渠道商、湖南最大渠道商、天津最大渠道商、北京最大渠道商、吉林最大渠道商、江苏最大渠道商、内蒙古最大渠道商......全国各地最大渠道商,也来了!

容小编缓缓喝口水,说不动了,反正国内最牛的渠道商都在这儿,产品提供商们,你在等啥呢?

 

这才哪到哪,只放出一部分而已

看到上边的信息你是否对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满怀期待了呢?

报名链接http://uee.me/Mqb6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