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朗迪美国峰会闭幕 果树财富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2018-04-16 eNet&Ciweek

当地时间4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朗迪美国峰会在旧金山正式闭幕。作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受瞩目的行业盛会,第六届朗迪峰会于美国时间4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这也是朗迪美国峰会自2016年之后再次回到西海岸。旧金山临近世界著名高新技术产业区硅谷,是世界最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和美国西部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朗迪美国峰会二度落户于此,必然能够释放出更具魅力的金融科技之光。

创立于2013年的朗迪在成功举办了五届峰会之后,凭借超强影响力和超高知名度,已经成长为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悉,本届朗迪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加,此外,LendingClub董事长兼 CEO Scott Sanborn 、花旗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Yolande Piazza、谷歌应用人工智能总监Scott Penberthy、富国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Avid Modjtabai等重量级嘉宾也亲临现场,并就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监管、区块链、消费借贷等热门话题与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精英展开讨论。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果树财富、宜人贷、微贷网等在内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也在峰会上轮番亮相,演绎中国金融科技新生态,堪称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更深入了解海外金融科技行业前沿趋势和先进经验,在朗迪峰会闭幕后,果树财富、车贷联盟及各会员单位还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美国Fintech企业考察行程,参访美国信用卡管理巨头Credit Karma、P2P上市第一股lendingclub、完成融资总额最多的保险科技公司之一Trov、美国金融科技创企AutoFi等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作为一家长期关注互联网汽车金融领域的企业,果树财富近年来在关注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现状的同时,也十分重视观察海外汽车金融企业的先进经验及成功的业务模式。此次朗迪之行中,果树财富CEO吴复申在接受21世纪报记者专访时,也就互联网汽车金融与科技手段的融合创新提出了新的观点,吴复申表示,互联网汽车金融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平台应重视金融科技手段的运用,以此建立平台自有的风控模型,不断优化风控模型,提高风控效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