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果树财富亮相2018朗迪峰会 聚焦全球金融科技创新

2018-04-10 eNet&Ciweek

  当地时间4月9日,第六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金融科技行业最顶级的精英汇聚在这里,深入探讨金融科技的国际化发展趋势。果树财富作为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自2017年首度亮相朗迪美国峰会后,连续第二年亮相金融科技领域最受瞩目的大会,充分展示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
  朗迪峰会开幕首日 云集全球行业领袖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朗迪峰会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在以往的多次会议中早已得到印证。以2017年朗迪纽约峰会为例,这一年的参会人数创下了朗迪历史新高,超过5000名参会者汇集在美国纽约Javits中心,共同参与全球最前沿金融科技话题的讨论。而根据旧金山方面的消息显示,2018朗迪美国峰会的赞助商数量超过1000位,是去年的三倍;开幕首日注册参会人数就已经超过五千人,其中包括LendingClub董事长兼 CEO Scott Sanborn 、花旗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Yolande Piazza、谷歌应用人工智能总监Scott Penberthy、富国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Avid Modjtabai等重量级嘉宾。据统计,本届旧金山峰会共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堪称盛况空前。在中国参会企业方面,除了果树财富、车贷联盟、宜人贷等连续两年出席的“老面孔”以外,更有小赢科技等企业首次亮相,可谓旧金山峰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事实上,今年朗迪峰会上的中国金融科技军团规模再次扩大,无疑是中国金融科技在国际市场崛起的一个重要体现,也充分彰显国际市场对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关注及看好。
  精彩议题轮番上阵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为加强全球金融科技深度融合,倡导金融科技差异化创新,在今年的旧金山峰会上,朗迪共设立了信用与风险定价、数字房产市场、小企业贷款、网络安全、结构化产品、国际金融科技专场等八个专场论坛以及两个研讨室、一个开放演讲区,同时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年轻企业提供了创新展示区,旨在为全球金融科技企业打造一个开放、融合、创新的交流平台。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区块链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朗迪无疑也捕捉到了这一科技趋势,因此在今年的峰会上,朗迪举办了全球首届区块链金融盛会——BlockFin会议,深度聚焦区块链技术生态,并就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数字资产投资两大话题展开全球研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