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优点巴士开展金牌驾驶员评选活动

2018-04-04 eNet&Ciweek

  为全面展示优点巴士驾驶员风采,树立优点巴士服务标杆,激励更多驾驶员为乘客提供贴心优质服务,打造优点巴士高端出行服务品牌,滴滴优点公司投入资金和人员组织策划了本次金牌驾驶员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3月6日-3月19日期间进行,参加评选人员为全部优点巴士驾驶员。评选方案是从线路上座率、线上购票率、服务投诉率等几个维度进行计算评分,在此基础上筛选出十位金牌驾驶员候选人,再在全体优点巴士乘客及优点巴士用户中进行公开票选。评选活动得到了优点巴士驾驶员及优点巴士乘客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共有两万多人次进行了投票。经过初选和票选,共有五位驾驶员获得了优点巴士首届金牌驾驶员荣誉,他们是:优点线路H2的曹胜利、优点线路H36的林伟、优点线路H129的洪卫华、优点线路H154的陈丕生、优点线路T25A的石远明五位驾驶员。
  优点巴士是深圳巴士集团携手滴滴优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向市民推出的首款互联网预约出行服务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规划线路和乘客发起设立线路的方式,累计开通了近千个班次,覆盖深圳市内所有行政区域,服务人次近两百万。优点巴士秉承“以乘客为中心”的理念,提供网上预约、定时定点发车、全程直达的出行方式,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和高度关注,满足了市民对出行品质不断增长的需求。
  未来,优点巴士将继续公共出行领域进行深度服务,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挖掘,为市民提供快捷直达的定制公交出行服务。同时,优点巴士计划在2018年底将线路规模扩大到2000条,覆盖深圳所有热点居住、办公区域,预计每天为数十万人次提供出行服务。同时,滴滴优点公司还会陆续在东莞、惠州、珠海、中山等城市开通定制巴士,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出行服务,打造华南区定制公交领域第一品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