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ocial Lending蜂巢星球蜂蜜未来支持兑换成SLT、以太坊、比特币?

2018-03-28 eNet&Ciweek

  3月27日,上线刚1周的区块链游戏蜂巢星球用户突破10万,足见区块链有多火爆。而蜂巢星球玩家黄俊的话,也让记者了解为何蜂巢星球能在短短1周内斩获10万用户。
  “我自己是一个关注区块链的老玩家,所以对于圈子里新出的项目很关注。这次Social Lending蜂巢星球短短1周注册用户破10万,我的判断是他们基于社交关系,让玩家可以通过区块蜂‘挖矿’获得奖励蜂蜜HONEY Token,实现了用户裂变发展。”
  黄俊告诉记者,他和众多玩家一样,每天随手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加入,甚至偶尔光顾下好友的蜂巢“偷蜜”,就是为了积攒蜂蜜HONEY Token,也是为了将来能够在平台上兑换成数字资产。
  “我相信很多玩家跟我一样,等着蜂蜜升值,毕竟错过了数字资产第一波历史大涨,现在要抓住每个机会”。黄俊说。
  Social Lending蜂巢星球内部人士证实了玩家们对于蜂巢星球的期待。
  “按照平台发展规划,未来蜂巢星球中的蜂蜜HONEY Token,甚至区块蜂都将可以按照一定的兑换比例兑换成主流的数字资产,我们计划优先支持Social Lending Token(SLT)、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
  至于兑换比例和兑换时间方面,Social Lending项目方透露正在紧锣密鼓制定计划中,待商定方案后会在蜂巢星球及相关渠道进行公布。
  而近期,平台出台了不少激励措施鼓励玩家多玩游戏。
  一方面,设定具有吸引力的游戏机制。老玩家邀请新用户注册,或者在好友关系中跟好友互相关注,将可以获得区块蜂和蜂蜜奖励。
  另一方面,不断推出新活动。比如在27号用户破百万当天,针对性的推出了分享海报奖励88滴蜂蜜的,在微信朋友圈积攒,额外奖励1赞1滴蜜的激励活动。
  同时,平台还创新性的推出了实际数字资产奖励措施,提倡用户就交互优化、功能优化,规则设置等进行建议,蜂巢星球将对提出具有建设性建议的用户酌情进行奖励,奖励形式为ETH或Social Lending Token(SLT)。

  Social Lending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台将致力让居民们通过蜂巢星球这条纽带,在试玩游戏、获得区块蜂和蜂蜜奖励的同时,跟随星球一起走进数字资产的世界,获得更多基于数字资产的金融服务,同时会为社群居民创造更多财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