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会实现!

2018-03-26 eNet&Ciweek/芳华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砥砺前行,恍然二十载。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互联网发展20年,也是《互联网周刊》成立20年。

二十年前,带着“全世界计算机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的广告牌,开启了通往探索互联网时代奇幻的大门。是那时的“出生牛犊不怕虎”抑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一直牵引着我们在这条林荫大道上奋勇向前、撷取硕果。

二十年间,中国从昔日互联网世界的后入者,变成今日全球网民拥有量名列前茅的国家;二十年间,随着各行各业科技发展,吸吮精华,茁壮发展,从模仿到超越,中国改变着世界,互联网则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

二十年风霜雨雪的洗礼,中国迎来了时代颠覆式的蜕变,在这场巨大的变革中,我们每一个人既是亲历者,也是推动者。风风雨雨二十载,在时代的变换中,大国企业正把握时机乘势发展屹立于时代之林,大国之品牌内涵,亦必将越来越秉承着企业核心价值观之历久弥坚!

二十年后的今天,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活动,以“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发布活动为主线,将于2018年6月20日(周三)隆重举办。借一场盛会评出中国互联网20年深度变革人类和社会进步的1000个品牌,分门别类,向世界发声,一起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的力量!

数风流人物,还看明朝

峥嵘岁月,唯有拥有自己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才能风姿永存。所谓大国品牌,是以大国之精神淬炼,敢为天下先之企业气魄凝聚。没有一个伟大的企业,不是以向这个世界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为最重要、最幸福的事情。这不仅是责任,也是自发。

历经二十载评选出的品牌千强之传播旨在挖掘和传达使命。不忘初心,在科技的浪潮翻涌中砥砺前行,在各种花开遍野的岁月中吐露芬芳的过程中,这个榜也必将是不断有很大变化的。用目标铸就企业之身躯,用使命铸就企业之风骨,用价值观铸就企业之灵魂,才会有用创新铸就企业之不竭源泉!

站在今后每个时间点,都是俱往矣。展望未来,理应拿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把握新时代脉搏变化的规律,规律抑或是那些不变的东西。

发展在于科技,更在于文明。望人文思想的光辉,集基础制造之大成,感AI之发展,叹共享之便捷,慨无人驾驶之畅快,寻区块链之未来,乘5G之势,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让行业的常青藤系于国家的永久根基之中,企业的发展造就国的富强,企业的创新造就国的威望,企业的品牌永存造就国的文化流芳。“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将各行各业的企业梦融入中国梦,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各行各业企业最大的合力,最原始的创新动力。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