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LitePoint 在 2018 年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解决方案

2018-03-21 eNet&Ciweek

LitePoint 在 2018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博通 802.11ax Wi-Fi 芯片的测试解决方案

  博通 (Broadcom) 已采纳 IQxel-MW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用于 Max Wi-Fi 芯片组测试,该方案能让 OEM 和 ODM 厂商快速实现大规模量产

  加州桑尼维尔, March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 LitePoint 日前宣布已经在博通 Max Wi-Fi 芯片组上对 LitePoint IQxel-MW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进行了成功验证。 LitePoint 和博通在博通 Max Wi-Fi 芯片组的设计验证中进行合作,以满足 802.11ax Wi-Fi 新标准的严苛要求。 OEM 和 ODM 厂商现在可以采用 IQxel-MW 对其设计进行验证,放心开发 802.11ax Wi-Fi 产品。该解决方案的推出将使其能够在更短的周期中开发出高质量的产品。

  802.11ax 新标准将是历史上最复杂的 Wi-Fi 标准,具有在拥挤无线频谱环境中管理接入点 (AP) 和多个客户端设备 (Client) 之间交互的专业化能力。该标准包含了诸多为改善系统能力和服务质量而设计的新技术,例如 OFDMA、 TWT、 调度、和空间复用。 IQxel-MW 对 802.11ax OFDMA 运作所需的诸多用例进行了全面验证,制造商采用 OFDMA 技术的 802.11ax 产品投放市场后,对确保最佳客户体验至关重要。

  博通无线通信和接入业务测试工程负责人 Bryan Richter 说: “博通将继续与 LitePoint 合作,以确保当客户和制造合作伙伴向市场推出基于 Max Wi-Fi 的解决方案时,能够使用高质量的测试解决方案。”

  LitePoint 应用工程副总裁 John Lukez 说: “制造商将受益于 IQxel-MW 领先的多重 DUT 并行测试架构,能比单一 DUT 测试解决方案效率提高 400%, 降低产品测试成本。”

  LitePoint 在 2018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 IQxel-MW 产品。欲知更多关于该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信息, 请访问 IQxel-MW 产品网页。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