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齐家网创始人兼CEO邓华金获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2018-03-09 eNet&Ciweek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

立足宏观社会经济大势,以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企业家的社会理想、使命为宗旨,本次活动(第三届)依旧秉持客观中正之原则,评选出最具社会影响力、最具行业领导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业内深度影响力、最具产品领导力、最具品牌塑造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遍布几十个行业领域。

其中,齐家网创始人兼CEO邓华金被评为“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与众多互联网时代中各行各业卓绝英才共同荣登该榜单。邓华金.jpg

心有乾坤,胸怀万家。历经十三年,邓华金率领齐家网翻山越岭、劈风斩浪,用科技创新、技术升级、产业改造为数千万家庭带来品质家装的新气象,在夯实齐家网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也推动着家装行业进入了良性发展的生态圈。

君子有终身之忧,而无一朝之患。过去的一年,商业市场风云骤起,盛衰凛然,他们客观上以正心诚意之功,修身以俟,赢得今天的荣誉和骄傲。也可以说,他们去时雪满千山,他们来时春意盎然。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让我们伴随着春的气息,昂首阔步向前,待来年,共话峥嵘!推动复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