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汇客云商业大数据平台获数据服务类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2018-03-09 eNet&Ciweek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立足宏观社会经济大势,秉持产品有理想主义光辉之原则,评选优秀产品,以激励,以褒扬。 

其中,汇客云商业大数据平台斩获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汇客云.jpg

汇客云作为汇纳科技为百货购物中心、品牌连锁等实体商业企业提供数据服务而建立的大数据平台,致力于帮助实体商业解决缺数据、缺数据工具和数据人才的难题。“帮助实体商业数据化转型,打造实体商业的数据资源中心”为使命,实实在在,耕耘细作。

大寒既至,霜雪既降,是以知松柏之茂。冬天过去了,北国之春即将来临,这些产品不仅是过去一年的经典印记,更是当下和未来的新兴势力。我们所拥有的每一个今天,都因它们的充满思想的特殊存在而更精彩。大风起于青萍之末,激浪成于微澜之间。在春日的阳光下,由于有好的果实,有思考和理念指导下的实际行动,一切都充满着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