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赋能数字产业 新华三以创新进击中国市场服务器与存储TOP3

2018-02-07 eNet&Ciweek

2017年对服务器市场来说,是非常舒适的一年。得益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服务器作为基础设备支撑保持了高速发展的趋势。据IDC全球服务器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4%,其中新华三更是以近两倍的增速成功晋级第一梯队。

“2018年我们的愿景是进入中国市场前三。”在1月23日于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产品行销部IT产品部总经理陈振宽对在场记者表示。

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新华三得到了母公司紫光集团和HPE的双料支持,首先在管理和市场上,各个部委和单位都在服务器和存储业务上给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HPE则帮助新华三持续地把国外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来,成为一家以科技领先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在与新华三相关负责人的沟通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新华三能够在2017年取得如此成绩,除集团支持外更多是源于对产品定位的精准把控以及对大数据、机器学习、云计算、混合计算、HPC等众多新应用的深刻理解。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新华三深度整合了网络安全和服务器存储业务,产品线更加完整,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中国用户数字化转型。

正是在这种理念支撑下,针对用户对高品质国产化服务器的庞大需求,新华三于2017年一口气发布了35款服务器新品。其中自研产品系列H3C UniServer G3更将完整覆盖的产品线、来自源头的品质把控和高超的安全技术融入其中,系列主打产品R4700 G3也因此获得了2017红点设计大奖。

另一个全新理念与架构下的重磅产品,就是新华三刚刚在中国市场宣布推出的面向未来数据的关键业务计算 HPE Superdome Flex。该产品能够以海量内存配置的极致性能、弹性灵活的模块化扩展帮助企业在海量数据中寻找企业生产、管理和决策的支撑,这也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核心挑战之一。

2018年初,新华三又正式提出了“融绘数字未来 共享美好生活”的企业品牌发展愿景。这一愿景结合到新华三服务器产品与市场发展策略方面,则是除了延续高效、敏捷、安全、持续演进的思路之外,新华三更会将重点放在对传统基础设施的整合以及对新基础设施的赋能上。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在大数据、AI、高性能计算等应用方面的突破,获得新的竞争力和生产力。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