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信入选“2018年BrandZ(TM)中国出海品牌前10强”

2018-02-06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月6日,WPP携手谷歌于北京联合发布“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及报告,2018年排行榜罗列了海外市场经营最成功的中国品牌,海信位列第9名,并荣获“成长最快家电品牌”称号。海信品牌海外影响和国际化品牌拉力正在快速提升。这是WPP第二次和Google协作发布中国出海品牌排行榜,此项调研结果结合了7个国家的消费者行为数据,及395,000余名消费者的访问数据。BrandZ™是全球最大的品牌资产平台,覆盖53个国家,涉及12万品牌,是全球范围内最为权威的品牌估值调研。

成功入选中国出海品牌前十,是对海信全球布局战略的印证。截至目前,海信已经建有18个海外公司并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地区,建有3个海外生产基地确保本土供应链,在全球拥有12个研发机构。家电产品是“一带一路”国家人民最喜欢的中国制造之一。在中国外文局对外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中,海信连续两年成为海外民众最熟悉的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品牌;这与中国家电制造整体崛起密切相关,也是海信先知先觉的以自主品牌走向国际市场并坚持耕耘的结果。

2017年海信集团总收入增长10.7%,海外收入同比增长21.3%;海信国际营销品牌收入同比增长19.6%;与此同时,根据海关数据,2017年海信电视和空调产品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了28.3%和34.4%。在国际需求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海信依然保持着2位数的快速增长,是品牌效应的体现。

一带一路倡议已三年有余,海信的众多优质高端产品是海信在外征战的开路先锋,海信自主研发的画质提升ULED技术、强大的产品实力、卓越的性能、自主操作系统以及本土的供应链,使得海信能够在第一时间作出快速的应对。2018年世界杯日益临近,海信将进一步释放品牌能量,体育营销把海信带到了新的高度,海信将以世界级的水平,向全球品牌迈进!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